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工作>基层工作

2023年全市人民调解员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网联运维发布时间:2023-04-13 15:45:49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人民调解工作,不断提高人民调解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作用。4月10日至4月13日,赣州市司法局举办2023年全市人民调解骨干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景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式图片

授课图片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级人民调解专家、优秀律师、模范司法所所长和人民调解员骨干为学员授课,授课老师从自身专业角度和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化解矛盾纠纷,通过以案释法、个案技巧分享等方式,拓展调解员的视野,给参训学员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的授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针对性和应用性很强,感到受益匪浅,对开展调解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调解能力和水平,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授课图片

全市各县(市、区)司法局新任职司法所长(负责人)、乡镇、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人民调解员、行业性专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等共150人参加培训。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