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机关

石城县以行政执法督查,促法治政府建设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0-06-01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4月以来,石城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县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新旅局、应急管理局、税务局、市监局、城管局等单位相关执法人员,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春林的带领下,组成了行政执法督查组,分别到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委、小松镇人民政府实地开展第二期行政执法专项督查。通过实地查看、案卷评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督查了被督查部门、乡镇2018年以来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双随机、一公开”、“两法衔接”、以案释法等方面情况。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分别与被督察的部门、乡镇反馈了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并拟择期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目前该县司法局正在纂写第二期行政执法专项督查报告,将向全县所有行政执法单位发布督查具体情况,以点带面,促进全县法治政府建设。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