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机关

寻乌县司法局举行2020年新入执法人员颁证宣誓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1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1日,寻乌县司法局在法律服务中心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入行政执法人员颁证宣誓仪式。本次仪式共有司法局领导、新入执法人员代表30余人参加,发放行政执法证311张。

  颁证仪式上,司法局副局长黄卫兵对新入执法人员代表进行了执法基础知识培训,并对所有执法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谨记持证上岗,二是时刻做到规范执法,三是不断提升执法水平。随后,法制股股长谢春红领学了《江西省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帮助新入执法人员牢固树立持证上岗意识,规范证件管理行为。最后,司法局执法人员代表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国旗,举行了庄严神圣而振奋人心的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颁证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人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法治政府建设基础。

  司法局副局长黄卫兵进行执法基础知识培训

  2020年新入执法人员代表宣誓仪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