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机关

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2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1日,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宋流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强华同志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永金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克服了不少困难,抓得紧、有特色、成效实,受到了市委主题教育办和上级指导组的充分肯定。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司法局党组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司法行政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局班子成员始终坚持示范带头做表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实现了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2019年度市司法局群众满意度排名从全省后三跃居第五位。期间,市司法局门户网站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刊登信息报道50余篇,赣州新闻联播、赣南日报、客家新闻网、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赣州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先后7次刊载或报道了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工作。

  宋流民同志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委主题教育办要求,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班子带头、工作推进、宣传报道、学习教育、调研检视、问题整改等六个方面有力度、出亮点、走前列。就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宋流民强调,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传承弘扬红色基因、持续检视和整改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健全完善机制制度、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油奋斗。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市委主题教育办及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做到在坚持党建引领上持续发力、在聚焦司法主业上持续发力、在聚焦司法主业上持续发力、在涵养清正生态上持续发力、在实现长效管理上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在司法行政系统得到全面贯彻和落地生根,确保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地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目标、迈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