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教育整顿

我为群众办实事:崇义县公证处暖心上门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15:02:48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及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崇义县公证处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始终,着力提升公证服务效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56日上午,蔡先生来到崇义县公证处咨询办理放弃继承权公证事宜,蔡先生称其父亲于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日在南昌去世,目前在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遗留有一笔七万多的公积金,现在需要让其母亲到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取该笔公积金,他和奶奶放弃继承该遗产。公证员热情地接待了他,耐心听完蔡先生的叙述后询问了蔡先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并且一次性详尽地告知了蔡先生办理放弃继承权公证所需准备的材料。

考虑到蔡先生的奶奶年迈,行动不便,一直居住在偏远的乡村,公证员决定为其奶奶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202157日上午公证员随同先生从县城出发,经过近小时车程来到其奶奶的住所,见到先生的奶奶后,公证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基本情况并在了解老人的意思表示后,为老人办理了放弃继承权声明书公证的相关手续。


特殊困难群体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对象,通过为老人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崇义县公证处为特殊困难群体送去了暖心关爱,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许。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