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动态 > 市局动态

赣州市第二届市级人民监督员任职宣誓仪式暨初任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网联运维发布时间:2021-12-10 17:14:57访问量:
分享到:

20211210赣州市司法局举行赣州市第二届市级人民监督员任职宣誓仪式暨初任培训。赣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龙,赣州市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何燕春应邀出席任职宣誓仪式并对新选任的130位第二届市级人民监督员宣誓活动进行监誓

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副主任刘旭芳、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二级检察官李雯、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科长游启红分别为新选任的人民监督员上初任培训课,课程内容包括:依法履职,携手推进新时代人民监督员工作刑事检察工作简介忠实履职尽责,维护公平正义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新选任的人民监督员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使人民监督员更清晰的了解检察工作,为下一步依法履行人民监督员职责,及时提出监督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人民监督员监督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全体合影图片

任职宣誓仪式图片

任职宣誓仪式图片

初任培训图片

初任培训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