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信丰县举办政法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网联运维发布时间:2021-04-13 09:56:00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信丰县举办政法系统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以辅促学、以学促改、以学促行、以行改之,加深全县政法干警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讲座邀请中共赣州市委党校讲师巫锡文授课。讲座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北钦主持。县领导黄刚、莫然、王小荣,及全县政法干警参加了讲座。

巫锡文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确立形成、系统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定法治自信践行法治自觉担当使命三个方面内容展开,通过对具体事例的分析,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确立过程、该怎样全面依法治国等。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政法干警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让政法干警进一步吃透了基本精神、把握了核心要义、明确了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县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生动实践。

来源:信丰县司法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