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司法工作>普法之窗

我市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5 00:00:00访问量: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推动全市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当日,由赣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在赣州公园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忠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廖长荣到现场指导,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俭生,章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东一起参加活动。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赣州市市直机关、章贡区区直机关和法律服务机构等共90余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法律知识,接受群众法律咨询。活动现场还组织了法治文艺演出、宪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当日,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赠送法治宣传纪念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将陆续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主题活动,通过点亮城市地标、组织中小学生进行“宪法晨读”、开展宪法宣讲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重点活动,推动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